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传部来株慰问帮扶
株洲文明网 2019-01-25 17:01:00

    1月25日下午,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来株洲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慰问组来到株洲市中心血站,看望慰问湖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株洲道德模范田颖,并送去3万元道德模范帮扶资金。

湖南省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来株慰问帮扶省道德模范提名奖田颖。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作为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你多年来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让人由衷的敬佩。”在看望慰问田颖时,慰问组关切地询问其身体与生活情况,并鼓励她积极发挥模范榜样作用,让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慰问组希望株洲市各级相关部门要对田颖等道德模范的生活情况给予更多关心和帮助,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为贫困道德模范提供帮扶。同时,要求各媒体大力弘扬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不断弘扬社会正能量,提升全社会道德荣誉感。

参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据了解,田颖是株洲中盐株化集团公司的内退职工,2004年,44岁的田颖在丈夫侯经鸣的影响下,开始参加无偿献血,一直坚持至今。10多年来累计献血145次,献血总量7.55万毫升,这个数字相当于近20个成年人的血液总量。

合影。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作者:龙建清 廖勇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