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株洲文明网 2019-01-24 08:56:00

  1月23日,株洲市委召开县市区及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现场点评并作总结讲话,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主持。株洲市领导杨玉芳、何剑波、吴巨培、聂方红、覃万成、羊贵平、左琳、周杰等以及省委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会上,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分别述职。毛腾飞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铸牢政治建设这个根和魂,加强理论武装,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地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地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守好意识形态这方阵地,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培育斗争精神,有理有节地开展思想舆论斗争,围绕“一谷三区”生动实践讲好株洲故事,传播好株洲声音,凝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