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欢乐潇湘·欢乐株洲"将全面启动
株洲文明网 2019-04-30 08:42:00

  4月29日,记者从株洲市委宣传部获悉,2019年“欢乐潇湘·欢乐株洲”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将全面启动。

  “欢乐潇湘·欢乐株洲”是株洲市重要的群众文化品牌活动,演出规模大,群众参与性强,海选零门槛,为基层老百姓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此次活动由株洲市委宣传部、株洲市文旅广体局主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创作展演一批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积极乐观、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群众文艺节目。节目可以是音乐、舞蹈、曲艺、小戏、小品等,形式更加多样化,充分体现群众性、公益性、普惠性等特点。

  2019年“欢乐潇湘·欢乐株洲”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分五个阶段进行:4月起,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结合当地特点组织宣传发动,做到家喻户晓,群众广泛参与;5至6月,各县市区组织开展海选、初赛,为广大草根文艺爱好者提供培训服务和展示平台;各县市区从海选、初赛中精选优秀节目,重点打造一批精品文艺节目,并组成一台综合晚会进行展演,全面展示各地群众文艺成果;8月,组织“欢乐潇湘”株洲市专场晚会,最终选出参加全省决赛的优秀节目;继续修改、打磨株洲作品,参加全省展演。(株洲日报记者 温琳)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