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聂方红调研产业项目
株洲文明网 2019-06-05 09:13:00

  6月4日,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攸县,调度酒埠江生态新镇综合开发建设、湖南(攸县)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酒仙湖景区开园活动筹备工作。聂方红一行实地考察了环湖大道、民俗园、攸女广场、地质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指出,要提高站位,倒排工期,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积极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子。要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强化宣传策划,持续提升酒埠江旅游产业的品质和知名度,全力打造湘赣边区乡村振兴样板。要精心组织,突出特色,确保安全,高质高效筹备好乡村文化旅游节及开园活动。

  酒埠江生态新镇综合开发建设项目是株洲市“产业项目建设年”重点项目,目前已累计投资11.3亿元,基本建成游客服务中心、景观大道、环湖游道、水云桥等子项目。7月13日,2019湖南(攸县)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酒仙湖景区开园活动将在此启幕。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