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巡回指导组到市委宣传部调研
株洲文明网 2019-09-27 17:35:00

  9月23日下午,湖南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到市委宣传部,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调研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主持会议,湖南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建纲出席并讲话。朱建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株洲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事早、动作快,成效初显。同时就下一步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抓实学习,用学习来开窍,用学习来开路;二是要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实际,查找工作短板,解决现实问题;三是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重点抓好部务会成员这个“关键少数”,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四是要做好全市主题教育的宣传报道,推介好典型,展示出株洲亮点。(机关党委)

作者: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