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聂方红:把主题教育落到为民办实事上
株洲文明网 2019-10-25 08:38:00

  10月23日,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到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联系点——炎陵县霞阳镇颜家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等工作。

  聂方红考察了颜家村村部阵地建设,详细了解村级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并以现场提问形式,检查该村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聂方红认为该村主题教育学习有提升、发展有思路、工作有成效、队伍有力量、干部有精神,为党支部建设整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聂方红指出,要进一步抓实主题教育,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家家户户。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支村两委建设,打造一支公道、正派、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要按照既定规划,扎实推进支部整顿工作和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用心用情为村民解决一批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

  株洲市领导黄诗燕参加调研。(株洲日报记者 陈正明 通讯员 张和生)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