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知识竞赛决赛并选树学习达人
株洲文明网 2019-10-28 08:42:00

  10月25日,株洲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总决赛暨选树“学习达人”活动圆满收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建纲,株洲市领导聂方红、羊贵平出席活动。


图片来源:株洲晚报 记者戴凛/摄

  该系列活动是“全市大学习、机关走在前”活动推向深入的创新之举。活动历时4个月,覆盖10个县市区和4个行业系统,共有230多支队伍、5000多名选手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最终8支队伍挺进总决赛。

  总决赛中,参赛选手依次进行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比拼,内容涉及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国资委系统代表队、炎陵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5支代表队获三等奖。

  聂方红表示,理论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提高运用理论和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株洲日报记者 邓伟勇)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