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洲国家智库学者代表团来访
株洲文明网 2019-11-19 09:24:00

  11月15日,非洲国家智库学者代表团一行来株洲访问,重点围绕株洲市轨道交通装备研制技术及经营管理开展考察交流。代表团由塞拉利昂政治与公共事务部副部长阿马拉·卡隆带领,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等陪同。

  考察期间,来自塞拉利昂、埃塞俄比亚、南非、赞比亚等10个国家的20多名智库专家代表,来到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展览馆,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技术研发等情况介绍。走进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城轨事业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性能、海外布局等情况,并试乘体验了智轨车辆。代表团对株洲企业坚持创新发展、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所取得的成绩赞赏有加,纷纷点赞“株洲制造”,并表示希望与中国在各个领域加强合作,寻找合作机会,学习借鉴中国高速发展模式。

  随着金砖国家合作的不断深入,相关各方对获取智力支持和推动知识分享的需求不断扩大,期待通过深化智库合作推动共同发展。(株洲日报记者 邹家虎)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