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初心领航2020再出发
株洲文明网 2020-01-03 13:58:00

  2020年已经启程,荷塘区委宣传部将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基础、补短板、创新举,扎实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的一年,我有“一点”期待:

  期待我们的城市更美丽一点。深入开展“双十行动”,抓环境整治常态化,持续提升城市形象;抓志愿服务常态化,持续提高服务群众质量;抓创文宣传常态化,持续提升群众参与度,确保创文国检顺利通过。

  期待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更强一点。用好“线上线下”两个渠道,线上继续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发挥好微信群便民利民平台作用;线下大力宣传推介幸福荷塘系列民生行动,广泛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服务群众从“指尖”落到实处,走好群众路线。

  期待好声音、新思想传播得更广一点。全面加强理论宣讲。进一步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这一“龙头工程”,推进中心组理论学习常态化高质量开展。继续开展新思想进基层宣讲活动,组织宣讲团深入农村、校园、企业、社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教。

  期待阵地作用发挥得更实一点。一是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区融媒体中心职能,做好做强“在荷塘”微信 公众号,同时在全区形成宣传合力,将荷塘故事向中央、省、市媒推介宣传,构建“大宣传”格局。二是全覆盖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力争实现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 全覆盖。三是着力抓好“学习强国”APP 的普及使用,引导更多的党员群众使用学习平台。

  期待宣传思想干部队伍战斗力更强一点。以加强队伍管理和作风建设为统揽,以培养“四力”能力为抓手,不断提升全区宣传干部队伍素质。(荷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田 灿)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