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确保株洲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
株洲文明网 2020-06-09 09:53:00
  6月8日,株洲市新时代全域化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株洲副市长杨胜跃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创文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弱项和短板,与相关专业组及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对接。城区、专业组和成员单位的代表分别在会上作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聂方红强调,要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作奋斗目标;要以深入开展“十大文明行动”及“十大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要强化督查追责,全力以赴抓落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向新层次,走向新高度,推动株洲高质量发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杨胜跃指出,要调动社会一切积极因素参与新时代全域化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高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将株洲文明城市金字招牌擦得更亮,确保株洲市今年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株洲日报记者 刘平 通讯员/廖勇)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