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管齐下”规范网络宣传秩序
株洲文明网 2020-09-02 16:44:00
  一是推动“新思想”进“头条”。严格落实上级推稿指令,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道牢牢占据辖区网站、客户端头条,并通过技术手段自动更新。加强网上群众路线微信群组建设,通过提升网络传播的覆盖面和精准度,打通网络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二是推动“正能量”进“首页”。加强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持续推出守正创新的优质稿件。上半年拍摄的《向着光前行—— 防疫&复工进行时》宣传片,策划制作的《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等新媒体作品,撰写的《株洲高新区(天元区)用活新媒体,助力全面复工复产》等综述文章,都获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三是推动“好声音”进“主版”。向社会广泛征集优秀作品,传播老百姓身边的“好声音”。近期,“株洲新区发布”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号向社会广泛征集优秀短视频参加“乘风破浪的株洲”短视频大赛,第一批提交了《株洲河西30年的变化》《航拍新区,大片来袭!》《我在株洲河西长大,这里环境优美,潜力发展无限,你要不要一起来》等25条优秀短视频,收到众多网友点赞。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