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科理论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株洲文明网 2020-12-10 09:04:00
  一是组织学习研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泛组织社科理论工作者开展专题研讨,围绕“绿色发展、乡村振兴、自主创新、文化强国”等主题,目前已召开集体座谈会、集中研讨会、专题交流会等10余场。
  二是刊发专题文章。在《株洲日报》、“社科株洲”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开设专题专栏,围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话题,组织社科理论专家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撰写学习心得及理论文章100余篇,正陆续在市内各大媒体平台推介刊发。
  三是开展课题研究。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的理论研究,对紧贴株洲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新基建背景下中国动力谷发展路径研究》、《株洲市“十四五”发展环境分析》等268项课题予以立项,后续相关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