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建党百年 全力唱响奋进凯歌
株洲文明网 2021-03-03 11:15:00
  3月2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暨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周煦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近年来宣传战线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及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炎陵县委宣传部、攸县县委宣传部、醴陵市委宣传部、天元区委宣传部、株洲日报社、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分别就各自的亮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株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线飘红、全域出彩、全面提高,思想理论武装持续深化,新闻舆论宣传卓有成效,社会文明程度有力提升,文化事业产业繁荣发展,意识形态阵地坚实稳固,干部人才队伍得到加强。打响了株洲·中国动力谷品牌,树起了“时代楷模”黄诗燕、“全国道德模范”夏昭炎两个全国典型,创作了歌剧《英·雄》、电影《热土》和电视剧《最好的时代》,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创建成绩全国第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取得了7个以上全国性荣誉。
  对于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聂方红指出重点要抓好七项工作:高举思想旗帜,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紧扣鲜明主线,全力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系列活动;着眼大局大势,全力唱响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一谷三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株洲的奋进凯歌;筑牢价值根基,全力培育现代化城市文明和时代新人;锚定文化强市,全力提升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加快融合步伐,全力展现高质量发展中的文旅担当;守好安全底线,全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实现“两个加快”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良好舆论氛围和有利文化条件。(株洲日报记者 叶新福 邹家虎)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