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醴陵
株洲文明网 2021-04-12 11:23:00
  4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醴陵,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健华作宣讲报告。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曹健华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等方面,为在场党员干部作了深入系统的宣讲。
  听完报告会后,党员干部反响热烈。醴陵市来龙门街道办事处文庙社区党委书记周春芳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做到学史力行。醴陵市委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市档案馆(市党史和市志研究室)副馆长陈灏表示,此次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醴陵将充分利用丰富的党史资源,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当日下午,曹健华一行来到先农坛进行微宣讲。“您觉得我们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该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马克思主义通过《共产党宣言》是如何在中国传播开来的?”……曹健华在“板凳会”上话党史,与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解答问题。(株洲日报·掌上株洲记者/邹家虎) 
作者:
编辑:徐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