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宣传部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株洲文明网 2021-04-15 08:56:00
  4月14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到市委宣传部,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宣传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迅速部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市委宣传部牵头在全市启动“雷锋家乡学雷锋 文明株洲我先行”主题活动,并在城市各区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展示,7万余名志愿者踊跃参与,开展各类活动3100场,服务群众58万余人次。
  指导组对市委宣传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点站位、高度重视、组织周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就下一步工作,指导组指出,株洲红色资源丰富,要集中力量,重点突破,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工作;要提前谋划,充分挖掘利用好红色资源;要继承好经验,创新新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株洲日报·掌上株洲记者/邹家虎)
作者:
编辑:徐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