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荷塘】区教育局开展“关爱女性”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9-03-14 16:48:00

  3月6日,在第109个“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荷塘区教育局携手月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开展“关爱女性,呵护健康”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暖心的礼物。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活动由副局长李挺美主持。他向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女同志为社会与家庭做出的贡献,激励大家听党话,跟党走,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努力为荷塘教育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局工会为女职工每人购买了1份月塘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的基础签约+个性理疗包,并邀请月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刘静医生团队,现场为大家免费进行空腹血糖测量、测血压、健康教育及现场签约服务。

  此次活动促进了区教育局机关党建带群建工作,增强了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给他们的工作增添了动力,引导了妇女同胞自觉担负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有力地推动了单位各项工作和谐发展。

作者:李艳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