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荷塘】消费维权主题活动举行
株洲文明网 2019-03-21 10:13:00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3月15日,工商荷塘分局牵头,联合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食药荷塘分局在荷塘区华润万家广场共同举办了“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现场摆放的12块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和种类多样的宣传资料,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了解与咨询。在咨询台前,市民纷纷说出他们平常消费遇到的问题,如“网购质量问题的衣服怎么维权”、“预付卡消费风险如何防范”、“真假香烟的辨别”、“如何科学健康养生”等等。针对群众的咨询,工作人员都一一地进行了答疑解惑,并耐心地宣讲安全消费知识和常见欺诈行为的防范。咨询群众表示非常实用,今后要积极学会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共接待群众咨询305人次,受理消费维权投诉12起,向过往群众发放《2019消费实用攻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电梯安全知识、老年养生重在习惯等宣传资料共2000余份。(工商荷塘分局)

作者:龙莉莉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