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渌口】文明引导员亮相街头 让文明深入人心
株洲文明网 2019-06-05 16:58:00
  从6月1日起,株洲渌口区正式启动文明引导志愿服务行动,全区直机关各单位志愿者在城区重要交通路口、公共场所、街巷小区处协同执勤,引导市民自觉遵守秩序,共创文明家园。
图片来源:掌上渌口
图片来源:掌上渌口

  6月4日上午,在城区最繁忙的中央时代广场红绿灯路口,大部分行人都遵守交通规则,红灯停,绿灯行;但是也有极个别市民不遵守交通规则,随意乱闯红灯,志愿者看到后连忙上前制止,以免造成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

  据了解,此次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从6月1日到7月31日,每天上午8点到8:45,下午6点到6:45时段,志愿者将在城区重要路口进行宣传和劝导,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爱护环境等,共同营造和谐有序、文明友爱的氛围。

  文明出行不仅关系到社会也关系到我们自身安全和公众形象,还是城市文明的直观反映,彰显着城市形象,关乎着宜居环境,体现着市民素质,守住“文明”,需全社会发力,人人参与。(掌上渌口)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