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荷塘】明照街道“情暖童心,关爱同行”
株洲文明网 2019-06-05 11:33:00

  

向孩子们赠送书籍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一起包饺子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株洲荷塘区明照街道“爱e家园”公益项目联手株洲市住建局读书会于5月30日下午在明照中心小学,开展“情暖童心、关爱同行”陪伴成长活动。

  当天共有16名志愿者带着18名孩子共读《朱子治家格言》,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看似浅显的道理对孩子理解起来尚有难度,志愿者们就耐心的向孩子们解释其中道理,当孩子们理解后,也要他们联系自身的实际,谈下学习的感受。

  时间不知不觉悄悄的流逝,志愿者们已经准备好了包饺子的材料,邀请孩子们一起包饺子、煮饺子,体会劳动的乐趣,感受家的温暖。前期很多孩子都写下了微心愿,想要一本自己的书。活动快要结束时,一本本崭新的书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上,“爱e家园”也为每位孩子准备了一个零食大礼包,祝贺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明照街道办事处)

作者:郑旭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