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茶陵】快闪唱红歌 千人深情歌唱祝福祖国
株洲文明网 2019-05-27 11:09:00

  “咱们工人有力量!嘿,咱们工人有力量!每天每日工作忙,嘿,每天每日工作忙,盖成了高楼大厦,修起了铁路煤矿……”5月24日上午,一场声势浩大的“快闪”唱红歌活动在茶祖广场精彩上演,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衡湘、茶陵县政协主席王友文等领导,与千名干部职工共唱经典红歌《咱们工人有力量》,用歌声表达对广大劳动者的崇高敬意,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茶陵县文明办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茶陵县文明办

  大家穿着各行业工作服或红、黄、白、蓝等文化杉,排着整齐的队伍,挥舞手中小国旗,齐着歌唱《咱们工人有力量》,顿时茶祖广场成了歌的世界、人的海洋,幸福和欢乐洋溢在每一个人脸上。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茶陵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用文艺的形式生动展现茶陵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激励和鼓舞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以昂扬的斗志决胜脱贫攻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同样主题的“快闪”唱红歌活动还将在部分企业和学校先后进行。(茶陵县文明办)

作者:吴清远 林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