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醴陵】开展2019年“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9-05-23 11:36:00

  为切实做好扶残助残工作,为残疾人送温暖献爱心,5月22日,醴陵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帮扶干部会同均楚镇民政办主任等同志一行5人前往樟桥村、老湾村等村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士,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老湾村红星组赵建社家中进行慰问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赵建社是一名老党员,视力一级残疾,生活不便,妻子中风,家中全靠儿子在外打工赚钱养家,帮扶干部详细询问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将慰问金交到老人的手中,嘱咐他一定要保重好身体,积极面对生活。随后,帮扶干部还走访了龙淑英、杨大妹、易洪梅三位困难残疾人士,认真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将真挚的祝福和深情暖意带进了困难残疾人家庭。

  此次活动,醴陵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共送上慰问资金2000元,积极传播爱心助残志愿服务理念,营造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残疾人更加勇敢地面对生活的挑战,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作者:吴贝立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