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荷塘】仙庾镇开展城乡帮困志愿者培训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9-06-21 09:18:00

  

培训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为做好仙庾镇城乡帮困工作,6月14日下午,株洲仙庾镇协同大同社工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城乡帮困志愿者培训会议。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周平刚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大同社工主任王璟以生动的语言,精彩的讲述,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志愿者、如何开展好志愿服务”,面向全镇11个村(社区)志愿者骨干进行了充分的志愿服务理论和实操知识培训。培训完后,各村骨干志愿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决心以实际行动,迅速进入角色,投身到城乡帮困行动中来。

  此次培训,覆盖全镇11个村(社区)所有志愿者,是截至目前仙庾镇有史以来最大的志愿者培训活动,是积极响应区委城乡帮困行动的有力举措,开启了仙庾镇志愿服务的新篇章。下一步,仙庾镇将围绕重点帮扶项目,充分调动广大志愿者的积极性,确保城乡帮困在仙庾做细做实,最大程度造福人民。

作者:阳辉军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