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石峰】北岭社区开展“我爱阅读”读书分享会
株洲文明网 2020-05-27 17:01:00
  5月26日下午,石峰区北岭社区联合东方惠乐弘孝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我爱阅读”读书分享会活动。 
  此次读书活动围绕“我读书、我分享、我成长、我快乐”的主题,从推荐的书《茶吧之老年人的心灵茶吧》、《隔代教育解题难》开始,先单读、然后采取小组分段读、最后集体读(普通话读完接着用株洲方言读)。读书现场气氛浓烈,读完后每人现场做心得体会分享,并且相互交流。
  
读书分享会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来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社区退休老干部、教师、公司职员等等,87的老爷子孙宝家认真地分享了《茶吧之老年人的心灵茶吧》这本书节选段,他读起来铿锵有力,中气十足,赢得现场一片叫好。他读完后认真分享:“读书能使积累语言,丰富知识,而且能陶冶情操,受益终生,所以我热爱读书。”
  活动结束后还专门建立了读书微信群。据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坚持线上读以及延续下期读,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将在社区坚持并开展下去。
作者:陈文湘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