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石峰】响石岭街道慰问环卫工人
株洲文明网 2020-06-24 16:01:00
  “感谢你们为美化城乡环境卫生付出的辛勤汗水!有你们的付出,石峰才变得更加美丽!你们辛苦了!” 6月20日,响石岭街道办事处、响石岭街道城管中队联合原力美术培训学校师生共25余人,对辛苦在一线的城市环卫工人进行慰问。
  原力美术培训学校师生亲手包了粽子,送上一壶油、一袋大米,向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端午节祝福,并向20余位环卫工人代表派发了端午节慰问品。收到爱心粽子等慰问品的环卫工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爱心单位和志愿者们的关怀让他们非常感动,也非常高兴,他们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为广大市民呈现一个洁净家园。最后,响石岭城管中队长刘星现场为小朋友们讲解“树新风·讲文明”、“垃圾不落地”的意义,呼吁大家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做文明有礼的新时代好少年。
作者:尹秀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