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图
株洲文明网 2013-06-25 18:33:00

株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图

    6月25日下午,株洲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下达了株洲2013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迎接中央文明办测评任务书,并安排部署了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前置条件和必检内容,在去年中央文明办组织的测评中,株洲市排在127个参评城市中的第40位,得到了中央文明办的通报表扬。

    “今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测评,我市要进入全国前35名。”张雄说,现在离测评只有2个月左右,时间非常紧迫,各单位务必按照测评体系要求,逐项进行梳理,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张雄强调,对照测评体系,已经达标的要巩固提高争取加分,没有达标的要尽快拿出过硬措施,确保测评不扣分,对不有效履职丢分的单位或个人,将按照《株洲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奖惩办法》严格进行责任追究。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株洲市教育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公安局等成员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由株洲市政府副市长毛朝晖主持,城市四区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以及27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株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图

作者:龙建清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