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第四届株洲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启动 欢迎市民推荐
株洲文明网 2016-06-22 08:25:00

  6月21日,株洲市文明办启动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即日起至8月1日,市民可向所在县市区文明办推荐身边的模范。

  第四届株洲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设“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个奖项,每个奖项各表彰2名。同时,设株洲市道德模范提名奖10名。

  此次活动分属地推荐和军队推荐两种方式。株洲境内各级各类组织、广大群众均可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向所在县市区文明办申报;驻株各部队均可按照相关隶属原则,向株洲军分区政治部申报。初审公示后,再择优向株洲市评选委员会推荐。原则上每个县市区每类道德模范各推荐1名,推荐候选人总数不超过5名,株洲市军分区政治部推荐候选人总数不超过2名。

  据悉,8月中下旬,将审核确定正式候选人。9月下旬召开表彰大会。

  本次活动由株洲市委宣传部、株洲市文明办、株洲军分区政治部、株洲市总工会、共青团株洲市委、株洲市妇联等单位主办。(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

作者:刘芳 通讯员 周武旺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