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陈向群来株慰问困难党员并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株洲文明网 2016-06-27 08:21:00
  在建党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6月24日下午深入株洲部分社区,看望慰问基层困难党员,并为基层党员讲党课。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陪同走访,并聆听党课。
  陈向群先后来到天元区嵩山路街道益民小区困难党员刘玲家、泰山路街道滨江一村小区老党员朱启华家,详细了解两家的收入来源、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把生活安排得更好,并嘱咐各级党组织要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随后,陈向群来到株洲市发改委,围绕学习党章、尊崇党章,为株洲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向群说,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对党章要熟知铭记、勤学善用,切实增强学习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以及党员权利、义务的认识。
  “尊崇党章是做合格党员的最基本要求。”陈向群指出,尊崇党章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定“三个自信”,要有历史的自觉,培养坚贞气节;其次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利益办实事;再次要做到廉洁自律,要守住底线、厘清界线、不逾红线、不触高压线。
  陈向群最后强调,要以“三严三实”的要求推进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真学实做,保持清醒头脑;要牢记宗旨,始终为民服务;要认真履职,做到严谨高效;要筑牢防线,坚守清正廉洁,以“两学一做”提升发改队伍的战斗力、执行力,争当参政设谋的先锋、重点攻坚的先锋、干事创业的先锋。
  毛腾飞在主持党课时表示,陈向群在“七一”前夕来株洲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并到基层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使我们深受感动,很受教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党课精神,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努力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株洲。
  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仲伯,株洲市领导赵文彬、彭爱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智参加相关活动。(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
作者:李淼 通讯员 尹戈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