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检查省文明单位复查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6-08-22 10:05:00

  8月19日,株洲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深入株洲县检查指导在届湖南省文明单位、省文明村镇的复查工作。

图片来源:株洲县文明办

  欧阳元初主任一行对照省文明单位、省文明村镇的测评细则,整体察看了株洲县各省文明单位、文明村镇的创建氛围、环境卫生等情况,实地检查了道德讲堂、职工食堂、阅览室、文体活动室等功能设施,详细查阅了复查迎检资料,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省文明单位、文明村镇作为全省全市文明建设的标杆,文明创建工作站位要更高,标准要更严,效果要更好。他要求株洲县各个在届的省文明单位和文明村镇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不断完善单位功能设施,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精心准备复查资料,确保省级复查验收合格,为全县、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做贡献、当先锋、做表率。(株洲县文明办)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