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一行赴浙江考察学习
株洲文明网 2016-10-21 17:17:00

考察组在南肖埠社区学习社区文明建设工作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考察组在南肖埠农贸市场学习农贸市场建设工作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考察组与杭州市文明办领导进行座谈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考察组在小沉渎村参观学习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考察组在上泗安村参观学习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考察组在吉安好人馆参观学习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考察组在吉安目莲坞自然村参观学习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欧阳元初在余村听讲解员讲解余村发展情况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10月17日至20日,株洲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带队,赴浙江省杭州市、湖州市实地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和做法。株洲市农委、城市四区文明办和云龙示范区党务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学习。

  杭州市、湖州市均为浙江省文明建设先进城市。考察组在进入社区、市场和村庄等实地走访的同时,还与其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其中,杭州市的南肖埠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农贸市场的规范化管理,江干区的文化馆建设,湖州的小沉渎村、上泗安村、余村的美丽乡村建设,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座谈会上,考察组详细了解、学习杭州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就一些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欧阳元初表示,杭州、湖州的全国文明城市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走在前列,为株洲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他要求,通过这次考察学习,要看到差距,要细致研究杭州和湖州的经验,科学制订工作方案,打造亮点,补齐短板,推动株洲全国文明城市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文石金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