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陈向群来株进行春节慰问 帮困难群众过一个祥和年
株洲文明网 2017-01-13 09:53:00

   1月12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一行深入天元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和城乡困难居民,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参加慰问。

  陈向群一行首先来到90岁的老党员宋培镜家中。宋培镜在建国前入党,曾在江西省九一六地质队工作,现已退休。陈向群对其为党的事业和基层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佩,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享受美好生活。

  刘艳午是湖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四一六队的职工,离婚后和5岁的儿子生活。去年2月,她被诊断为右上肺癌,用去医药费12万余元。由于父亲退休,母亲无工作,她本人病假工资低,无力支付后续高昂的治疗费,孩子也从幼儿园辍学,生活特别困难。在了解刘艳午的情况后,陈向群叮嘱随行相关人员尽快解决孩子的上学问题,并为她争取大病医疗救助,减轻其医疗负担。陈向群还安慰这一家四口,“要相信党委、政府会一直关心你们,困难都是暂时的,我们一定能够想办法克服”,并勉励刘艳午不要放弃希望,勇敢战胜病魔,将孩子培养教育好。

  陈向群还慰问了困难居民刘友良一家。他说:“春节快到了,希望你们过一个祥和新年,党委、政府会关心你们,帮助你们战胜困难。”

  湖南省直相关部门领导邓磊、杨长永,株洲市领导彭爱华、何剑波、毛朝晖参加慰问。(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

作者:陈洲平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