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春节送温暖 650万物款送达株洲市困难职工家庭
株洲文明网 2017-01-23 09:13:00
  雷显峰是茶陵春程不锈钢攸县公司职工,母亲瘫痪在床,妻子无业,一家人靠他的工资维持生计。1月20日,株洲市总工会“春节送温暖”活动为他送去新春的问候。 

  株洲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春节送温暖”活动自1月10日正式启动,在株洲市委、市政府的主导下,共筹集发放价值650万元的资金和物资,包括雷显峰在内的15000余户(次)困难职工家庭得到资助。与去年不同,今年发放资金量增加,慰问资金发放首次通过银行转账方式直接支付到困难职工个人银行卡,不再现金发放。

  据悉,全市建档困难职工有8620户,其中低保户占60%,低保边缘户占30%,因病因灾致贫家庭占10%。此次“送温暖”重点考虑已建档困难职工并在阳光下运作,实行实名制并公示接受监督。所有物资节前送到困难职工家中,资金节前入卡。

  株洲市领导王建之参加送温暖活动。(株洲新闻网)

作者:青琪 通讯员 聂伟平 刘雅琪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