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将启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株洲文明网 2017-03-06 09:42:00

  记者从3月3日召开的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株洲市将启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据悉,2016年,株洲市食药监局全面完成机构改革,建成了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和天元区祥云农贸市场食品快检室等;完善了12331投诉举报平台,共受理来电来访2699件,同比增长22.4%;加大了执法力度,全市共查办食品药品案件997件,同比增长60%,查处案件数量创历史之最。

  2017年,株洲市将启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支持醴陵开展首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制定并公布禁止食品小作坊生产加工的食品目录,建设豆制品小作坊集中生产基地;加快建设“株洲智慧食药监”综合信息平台和食品药品追溯体系,深入推进“互联网+网格化”监管;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重点开展学校食堂、豆制品、小诊所等领域的专项整治;株洲市食药监局将与第三方合作,推进城区“明厨亮灶”可视系统建设,计划为300家餐饮单位免费安装监控和显示屏,实现实时监督。

  株洲市副市长黄芳出席会议。(株洲晚报)

作者:杨凌凌 通讯员 荣思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