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获点赞 "经验"或将全省推广
株洲文明网 2017-03-27 10:46:00

  3月24日,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山来株洲市调研。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参加调研。

  刘山来到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大厅,详细了解该中心目前运转、交易情况与各项业务办事流程,随后考察评标、开标区功能设置与相关设施运行。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株洲市在撤销原市招投标局基础上成立的,通过转变职能、整合平台、提质硬件、规范制度,建立了全市公共资源统一市场、统一平台、统一规程、统一标准的交易体系。去年共完成公共资源交易项目537宗,成交总额797.46亿元,同比增长906.8%,节约政府投资5.48亿元。

  “平台机构成立早,监管硬件水平与制度软件设置都走在全省前列,在全国有影响,体现了工作作为,值得全省学习推广!”刘山对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度肯定,勉励株洲市继续完善并切实用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加强综合监管与服务,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形成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为全省做好示范。

  阳卫国表示,希望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强指导。株洲市将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体制改革,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阳光化、规范化运行,切实提高政府监管水平和公共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株洲日报)

作者:李支国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