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常务副市长何剑波督查清明交通及防火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7-04-05 09:57:00

  “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督查,真正落实安全生产‘一单四制’。”4月4日,株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督查清明交通及防火时表示。

  在株洲市林业局,何剑波一行仔细查看了株洲市各林区的监控录像,详细了解森林火灾防控和应急情况。4月2日、3日,株洲市火灾办共接报火情12起,均即扑即灭,没有成灾,国家通报我省卫星监测热点123个,株洲市无一个,全市森林防火态势整体保持平稳。

  位于武广片区的中天·春藤小镇内,工人正在紧张施工,何剑波现场查看了安全生产情况,询问了建筑工人上下班出行和居住情况。

  清明放假期间,株洲市长途汽车站人来人往。何剑波问起交通安全生产“四个清单”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自检自查,及时找出安全隐患,找到对应的解决方案。

  何剑波指出,隐患是事故的根源,安全生产隐患整治要全面落实“一单四制”:找出重大事故隐患清单,实行隐患治理交办制、台账制、销号制、通报制。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保持清醒认识,协同企业一起,坚守安全生产这条红线。(株洲日报)

作者:任远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