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感动深圳的“攸县的哥”给株洲市长送感谢信
株洲文明网 2017-04-18 09:24:00

  “尊敬的阳市长,我女儿已经在上海接受治疗了。感谢您的关心和帮助,感谢政府解了我们一家的燃眉之急。”4月17日,感动深圳的“攸县的哥”贺文林给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送来一封感谢信。

  3月初,贺文林在自己的出租车上拾得价值超过5万元的黄金、钻戒。尽管女儿身患重症家里债台高筑,他仍将失物归还原主。贺文林的事迹,温暖了深圳人的心。3月7日,阳卫国在深圳考察期间,专程看望慰问了深圳的“攸县的哥”群体,并重点慰问了贺文林,表示将帮助解决其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株洲市民政局、株洲市红十字会、株洲市慈善总会及攸县相关部门第一时间与贺文林取得联系,陆续送去募捐款,并为贺文林患病女儿办理了大病医疗救助。黄金失主陈先生和深圳、湖南两地社会爱心人士也纷纷自发捐款。截至目前,贺文林已经收到善款43万余元。

  日前,贺文林已回到攸县老家,与攸县慈善会签订了相关救助协议。根据协议,这笔爱心善款将由攸县慈善协会保管,用于他女儿后期的医疗费和偿还相关债务。

  “相信在政府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我们一家一定能够渡过难关。”贺文林说。(株洲日报)

作者:陈洲平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