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推进未成年人保护
株洲文明网 2017-04-20 09:23:00

  4月19日,株洲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株洲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名誉主任雷绍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株洲市委常委会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会议精神及株洲市领导对株洲市关工委工作的批示精神。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成效明显,截至去年底,全市各级关心下一代基金总额达2400多万元。2017年,株洲市将进一步加大发展该基金的力度,把建立基金的工作在乡镇(街道)、村(社区)中逐步推开的同时,继续加强法治教育,发挥“五老”在心理疏导、社区矫正等方面的独特作用,推动治理校园欺凌和暴力等未成年人保护热点问题。

  雷绍业对2016年株洲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示肯定。他说,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着力做好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要落实责任、通力合作,着力构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格局。

  雷绍业为全国“最美五老”提名奖获得者、醴陵市“助学老农”陈自绪颁发奖杯和证书。(株洲日报)

作者:陈正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