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扎实推进禁毒工作 株洲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株洲文明网 2017-04-21 09:39:00

  4月20日,株洲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出席会议强调,要把握形势,综合施策,强化保障,推动全市禁毒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2016年,株洲市公安机关部署开展了“百日扫毒”“合成作战破小案”等专项行动,破获公安部督办毒品案件7件,湖南省公安厅督办毒品案件4件。同时突出涉毒党员查处力度,在端午、中秋等时间节点,先后4次集中清查涉毒党员,46名党员干部被查处。全市108个乡镇街道全部设立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共配备社区戒毒康复专(兼)干146名。2016年株洲市吸贩毒现象公众测评成绩居全省前三,连续6年保持这一成绩。

  阳卫国对株洲市近年来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扎实推进禁毒工作,阳卫国强调,一要把握形势,凝聚共识。禁毒工作是落实上级部署的必然要求,是维护社会稳定的必然要求,是保障民生福祉的必然要求。二要综合施策,除毒务尽。要深化预防教育,务求宣传实效;要深化严打整治,保持高压态势;要深化分类管控,减少涉毒危害。三要压实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及时研究解决禁毒工作重大事项;要夯实基础,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禁毒队伍;要形成合力,切实形成和巩固党委领导、政府主责、部门主抓、社会协同的禁毒工作新格局。

  会上通报了2016年禁毒工作绩效评估结果,并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各县市区和部分市禁毒委成员单位递交禁毒工作责任状。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天元区群丰镇、泰山路街道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

  株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玉芳主持会议,株洲市领导李智、李晓葵、余群明出席会议。(株洲日报)

作者:涂志佳 通讯员 阎俊 张谊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