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五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株洲文明网 2017-04-26 09:29:00

  4月25日,株洲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五期集中轮训班开班,这也是本次集中轮训的最后一期。

  此次集中轮训班为期3天,来自各县市区市直部门、企事业单位分管或联系社会发展工作的173名市管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学员们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全省市厅级党员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在全市县处级党员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此外,他们还将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进行专题研讨。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出席开班式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要突出学思结合、弘扬优良学风,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深入系统学、研讨交流学、结合实际学,真正做到坐得住、钻得进、研得深、学得好。要坚持从严要求、严守学习纪律,增强学习培训的严肃性,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株洲日报)

作者:罗欣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