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株洲文明网 2017-05-05 10:00:00

  5月4日,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等领导在长沙主会场出席会议。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在株洲分会场出席会议。

  株洲市领导雷绍业、刘光跃、蔡溪、赖馨正、彭爱华、何剑波、田卫军、毛朝晖、聂方红、羊贵平等在株洲分会场出席会议。

  根据湖南省《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全省将重点抓好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持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眼光,切实增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项重大政治建设、一项重大政治考量抓紧抓实抓好。要突出思想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在深化拓展“两学一做”上出真招见实效。要真学常学,着力打牢思想根基;知行合一,自觉践行“四个合格”;边学边改,持续解决突出问题;重在建设,建强建优基层支部。要牢牢抓住“关键少数”,充分发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两手抓,做到两促进,不能搞成“两张皮”。要重点抓好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脱贫攻坚、支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和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毛腾飞对株洲市相关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组织部门要尽快研究提出株洲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报市委常委会审议,全面部署株洲市相关工作。要把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与即将在株召开的2017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筹备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圆满举行,更好地展示株洲、宣传株洲,推动株洲经济社会发展。(株洲日报)

作者:罗欣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