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委宣传部长聂方红:把文艺创作融入城市建设
株洲文明网 2017-05-24 09:20:00

  5月23日上午,株洲市文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鼎城大厦召开。

  株洲市文联负责人就文联各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株洲市作家协会、株洲市美术家协会、株洲市摄影家协会等6个协会、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情况,并就当前各协会开展活动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株洲市文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开展了一系列文艺展览、演出、比赛等活动,创作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文艺作品。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对株洲市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市各类文艺活动日益活跃,文艺创作成果喜人,文艺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为繁荣我市文化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文艺工作者坚定政治方向,通过文艺作品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观,把文艺创作融入城市建设当中,更多地体现株洲好故事,反应株洲新变化,创作出内容形式更接地气、思想文化品质更加饱满、时代气息更加浓郁的文艺精品。(株洲日报)

作者:温琳 通讯员 杨琳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