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有四大亮点
株洲文明网 2017-07-13 09:29:00

  为深入推进全国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7月9日至11日,以广东省文化厅原副厅长、巡视员杜佐祥为组长的文化部督查组,来到株洲就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为期3天的中期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株洲市创建工作的台账资料档案进行了全面核查,深入基层,实地检查了市群艺馆、市图书馆、神农大剧院、醴陵陶瓷博物馆、攸县图书馆、攸县鸾山镇综合文化站、攸县丁家垅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市、县、乡镇(街道)、村(社区)四级公共文化设施和活动开展情况。

  7月12日上午,在反馈会上,组长杜佐祥代表督查组对株洲市示范区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株洲的创建工作有四大亮点:大文化创建格局初步形成;公共数字文化建设成效显著;广场文化活动日益丰富、特色明显;优化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湖南省文化厅巡视员孟庆善,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陪同参加了督查。(株洲日报)

作者:温琳 通讯员 龙磊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