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天元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
株洲文明网 2017-07-28 09:19:00

  7月27日,株洲天元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聘请有关工作专家、领导对全区创建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株洲天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维红参加会议。

株洲天元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 图片来源:天元区文明办

  2017年,是新一轮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之年,天元区创文办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学习,加强讲文明树新风、诚信主题宣传;加强基础设施的完善和城市管理,进一步做好学雷锋志愿工作和文明引导,提升城乡文明程度。

  会上,谢维红要求,擦亮株洲全国文明城市的名片,天元区的创文工作更要做细做扎实,做到细节经得起推敲。全区各单位、部门要严格对照工作规范手册,把要求搞清楚、搞明白,整改落实做到细中有细。要合理安排工作,对于该履行的职责务必压实责任,履行到位。(天元区文明办)

作者:旷昆红 涂丹 徐洋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