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建设更加美好的株洲
株洲文明网 2017-08-07 09:45:00

  连日来,株洲市各地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株洲而努力奋斗。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传递了信心、传授了方法、传送了动能、传导了压力、传输了信号。”攸县县委书记谭润洪表示,将更加积极主动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精力强园区、活城区、旺景区、美社区、稳矿区,坚定不移转换思想、转变方式、转调挡位、转优作风、转型升级,努力在省市“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和“一谷三区”“两个走在前列”的宏伟征程中展现更大担当,奋力打造富饶美丽幸福新攸州。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芦淞区委书记王建勇深有感触地说,作为基层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贯穿于日常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当前,要紧扣芦淞“三率先”总目标和建设“四城一中心”总任务,在产业发展、项目攻坚、城市建设、民生实事等工作实践中,引领全区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建设富强时尚幸福新芦淞。

  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株洲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宣示了我们党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株洲市委政研室主任周伟任说,将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围绕株洲市委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从全局和长远的角度思考株洲发展,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政策研究工作。

  8月1日,株洲市城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组织集体学习。局长李晓彤表示,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推进城管执法体制改革、城管立法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等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一体化、法治化、市场化、信息化、精细化和社会化水平,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践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株洲市交通局局长刘正平说,将聚焦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各种运输方式的顺畅对接,形成市内市外道路联通、区域城乡覆盖广泛、枢纽节点功能完善的立体交通网络;完善贫困地区交通基础设施,打通扶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株洲市农委主任陈艳娟说,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引领,加大农村改革力度,统筹城乡协调发展,努力推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株洲日报)

作者:龙栋 陈正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