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文明办:责任单位务必立即对标整改
株洲文明网 2017-08-08 08:37:00

  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在即。8月7日,株洲市召集各专业组、城区创文办等责任单位进行工作部署,重点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

  通过前期反复模拟测评发现,社区主要问题集中在居民公约、公益广告张贴不到位。存在路面破损、楼道路灯不亮等问题;主次干道上小广告乱贴乱画现象依然突出。分类垃圾箱新投入即有破损情况。违章停车现象依然突出。

  另外,盲道等无障碍设施设置有不规范现象;公共广场周边环境秩序和公益广告数量都有待提升;集贸市场占道经营现象依然较普遍,并缺少诚信教育宣传广告;交通路口问题为乱穿马路突出;商场、超市消防巡查不到位,保养记录有缺失现象,还有消防通道被占用堵塞的情况;志愿服务站点应配齐雨伞、针线、药品等,但很多站点物品缺失,也无人管理;出租车乱穿乱插现象也较多。

  株洲市文明办表示,各专业组、责任单位、城区创文办要对照标准发力整改,近期还将有株洲市领导带队组织暗访督查。(株洲晚报)

作者:戴凛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