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聂方红调研特色小镇:做大特色产业 增强发展后劲
株洲文明网 2017-08-11 09:20:00

  8月8日,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率株洲市住建、民政等部门负责人赴茶陵、攸县调研特色小镇建设,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茶陵腰潞镇依托丰富的铁矿石、青石、花岗岩等矿产资源,大力发展石材产业,建设特色石材小镇。聂方红一行考察了茶陵县腰潞镇东山石材工业园,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特色小镇建设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聂方红指出,特色小镇建设要以产业发展为动力,着力打造品牌,形成特色,增强城镇可持续发展能力。他特别强调,发展石材产业一定要加强产业规划,注重环境治理,处理好产业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关系。

  聂方红一行还赴茶陵县高陇镇和攸县黄丰桥镇、丫江桥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活动。每到一个乡镇,聂方红都深入村组,召开座谈会,现场查阅脱贫户立档案卷和扶贫工作队的工作台账,对一些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还现场电话连线抽查对口帮扶人的帮扶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询问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株洲日报)

作者:谌孙爱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