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宋智富一行来株专题调研推进社科工作创新发展
株洲文明网 2017-08-14 09:44:00

  8月10日至11日,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一行来株洲市,专题调研推进社科工作创新发展。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株洲市社科联主席周文杰介绍了株洲市社科联近五年来所取得的主要荣誉和工作成效,并在社科研究、智库建设、社科普及、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在株高校、职院、学会、省级科普基地代表也分别围绕高校科研、智库建设现状、成果转化、社会组织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智富充分肯定了株洲市近年来社科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把株洲提出的好建议、金点子整理归纳,力争转化为新的社科工作助推剂。

  聂方红说,社会科学是地方文化底蕴的体现,希望株洲市社科工作者紧扣株洲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研究和交流,为株洲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持。(株洲日报)

作者:周卓灵童 实习生 尹琴慧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