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砥砺奋进的五年"改革发展成就摄影大赛启事
株洲文明网 2017-08-16 09:08:00

  为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株洲改革发展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反映全市人民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昂扬向上、欢庆热烈的社会氛围,株洲市委宣传部、株洲市文明办、株洲市文体广新局、株洲市文联决定联合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株洲改革发展成就摄影大赛,现向社会征集作品。

  一、主办单位

  株洲市委宣传部、株洲市文明办、株洲市文体广新局、株洲市文联。

  承办单位

  株洲市艺术摄影家协会、株洲市摄影家协会。

  二、征稿时间

  2017年8月至2017年10月中旬

  三、作品征集

  主要征集株洲市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全面反映株洲市五年来的城市变化、重大项目建设、创新驱动、产业转型、企业发展、改革进程、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主题作品。

  四、入展作品荣誉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 6名,三等奖12名,入选奖60名

  五、征稿细则

  1.广大摄影人均可投稿。

  2.作品创作时间为近两年创作的作品,彩色、黑白不限,组照4—6幅为一组。

  3.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大尺寸数据文件,用于展览和画册制作(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5MB)。投稿者在接到通知后请务必将数码拍摄的大尺寸数字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展资格。

  六、投稿须知

  本次影展只接受网络投稿,作者将作品压缩到500K以内,长边边长为1200;文件名为:作品标题+作者+手机号码;每位作者另附简介和通联方式文档,要求填写真实个人信息,上述内容一次性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1391551807@qq.com

  联系人:廖云子 电话: 13807410320

  2017年8月16日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