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许云昭到醴陵市走访慰问基层教师 致以节日祝福
株洲文明网 2017-09-08 11:09:00

  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6日,湖南省委原常委、省纪委原书记、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许云昭到醴陵走访慰问基层教师代表,并向株洲市教育战线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株洲市委副书记雷绍业参加走访。

  醴陵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常峰从教14年,获得过多项技能大赛奖项,2017年被授予“株洲市优秀教师”称号。许云昭勉励他继续钻研教学,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许云昭还察看了学校手绘工作室、国瓷展厅等地。他指出,醴陵的陶瓷产业有优势,要加强校企合作,发扬工匠精神,重视和培养技术型人才,引进工艺大师,共同推动产业发展。

  孙家湾镇榬木岭中学是一所九年义务教育一贯制学校,该校教师邹志平从教27年,辅导学生参加生物奥赛20多人次获得省市级奖励。得知该校被授予“中国工农红军将军外交官红军小学”旗帜时,许云昭勉励学校老师发扬红军精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阳三街道企石小学教师邓春华从教40年,工作兢兢业业,2017年4月在上班途中不幸遭遇交通事故,严重受伤,住院4个多月,家庭经济十分困难。许云昭感谢邓春华为农村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鼓励他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祝愿他早日恢复健康。

  许云昭还到醴陵陶瓷学院项目建设现场察看。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株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赖馨正,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参加活动。(株洲日报)

作者:龙栋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