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湖南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来株督查安全播出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7-10-17 09:13:00

  10月16日,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来株督查安全播出工作,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播出各项要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陪同督查。

  蔡振红一行先后来到株洲县广播电视台、株洲市广播电视台,深入节目制作间、机房等地,详细了解电视、广播及相关网站在确保安全播出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无隐患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2017年以来,株洲市围绕“迎接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为主线,坚持各类宣传齐头并进、各种媒体立体运用,理论宣传扎实有效,新闻宣传好戏连台,意识形态管理规范有序,营造了浓厚热烈的舆论氛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零事故。认真落实湖南省委要求,及时成立株洲市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强化依法治网,着力发现和防范网络风险。

  蔡振红指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是贯穿2017年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主题主线,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要时刻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内容安全、技术安全,进一步提高安全播出水平。要在提升节目质量及节目可看性上下功夫,着力制作深受人民群众欢迎的优质节目,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好、传播好、贯彻好。要突出领导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明确职责分工,全面落实安全播出各项要求,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株洲市领导聂方红、杨胜跃陪同督查。(株洲日报)

作者:胡文洁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