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社科理论界要做宣传的带头者 实践的推动者
株洲文明网 2017-11-02 09:22:00

  10月31日,株洲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联系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就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谈了认识与体会,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建议。

  聂方红表示,社科理论界肩负着学习研究宣讲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职责,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贯彻。

  聂方红要求,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做学习的先行者,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聚焦重点学,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做研究的引领者,认真做好研究阐释解读工作,融会贯通,搞好结合;要从讲活上下功夫,做宣传的示范者,要能讲清楚、讲明白,能通俗化、好理解,能结合实际,贴近生活;要在创新上下功夫,做宣传的带头者,多支队伍多支力量集中发力,多种载体多种形式、多种层面多个对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做实践的推动者,要服务中心大局,提高解难题、出对策的能力, 让株洲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前头、做示范、作表率、挑重担、担主力。(株洲日报)

作者:邹家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